作者yamiyami (甜月亮)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奇美跟philips的42寸液晶电视要买哪台好?
时间Sun Jan 13 21:54:40 2008
目前看中的有philips的
这款我昨天去大润发的时候有看到
大约38000可以买到
而且还有送一台dvd
其实最吸引我的是钢琴面版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238705
另外还有一台奇美的
这台是1080
价格大约也是四万以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936489
请大家帮我做一下决定
或是有其他也是这个价位的可以做一下推荐
谢谢
--
啾~~笑一个~
http://photolink.com.tw/sweetyam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97.18
1F:推 Zhabiz:奇美的我不知道是我买到机王还是怎麽样..218.164.126.121 01/15 00:05
2F:→ Zhabiz:解析度我只能开800x600 ..在上去会错乱218.164.126.121 01/15 00:05
3F:→ Zhabiz:另外看电视的时候,一开机有的时候会跳成218.164.126.121 01/15 00:05
4F:→ Zhabiz:完全绿色... 看股票的时候特别严重 >.< 囧218.164.126.121 01/15 00:06
5F:→ Zhabiz:已经换过一台了,现在第二台过了两个星期又218.164.126.121 01/15 00:06
6F:→ Zhabiz:有同样状况..218.164.126.121 01/15 00:07
7F:→ Zhabiz:p.s. 奇美说明书上解析度最高1360x768218.164.126.121 01/15 00:08
8F:推 scorpiogary:飞利浦这台真的好!!+1220.134.132.253 01/15 21:03
9F:推 wantuno:奇美的说明书应该是旧的了,新的有贴纸贴上 140.117.59.103 01/17 17:22
10F:→ wantuno:改写成1920x1080了,这部分测试文应该满多 140.117.59.103 01/17 17:23
11F:→ wantuno:不难证实,另外~你说800x600以上会错乱?! 140.117.59.103 01/17 17:24
12F:→ wantuno:是哪些解析度呢??尽量选一些正常的16:9 140.117.59.103 01/17 17:24
13F:→ wantuno:解析度,ex.1280x768,1680x1050,1920x1080. 140.117.59.103 01/17 17:25
14F:→ wantuno:如果这些都不行....快去换搂@@!! 140.117.59.103 01/17 17:27
15F:→ wantuno:对了,你的来源是d-sub or DVI ??高解析度 140.117.59.103 01/17 17:28
16F:→ wantuno:似乎DVI才有支援!!我目前也是用这一台~~ 140.117.59.103 01/17 17:28
17F:→ wantuno:C/p值满高的,除了他的子母画面控制有点 140.117.59.103 01/17 17:29
18F:→ wantuno:瑕疵之外~用来打wii满过瘾的,接电脑也ok^^ 140.117.59.103 01/17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