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mart1107 (安)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37" 液晶電視建議
時間Sun Jan 13 16:17:02 2008
各位大大:
近日家裡要換37"液晶電視,預算約30000~40000元
主要是看第四台 75% ,另外 25% 是看DVD
有看了幾台,請各位給小弟一些建議:
1.LG 37LC4D 優點 a:看起來畫面很漂亮
b:外觀也不錯
2.奇美 637S200 優點 a:價格必較可以接受
3.BenQ SH3741 優點 a:支援1080P
如果是各位,您會選哪一台? 還是有更好的建議?
另外想請問,FullHD是什麼? 有很重要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35.91
1F:→ usarak:FULLHD 解析度1920*1080 203.70.108.180 01/13 17:12
2F:推 erixchin:42電漿不考慮??... 61.62.243.43 01/13 17:20
3F:推 NintendoGC:主要看第四台和 DVD, 買電漿吧... 221.169.46.102 01/13 20:35
4F:推 ganbastar:主要看第四台還是電漿吧 219.68.56.65 01/13 21:40
5F:推 astu:普騰cs37d5 123.204.40.123 01/13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