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mart1107 (安)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37" 液晶电视建议
时间Sun Jan 13 16:17:02 2008
各位大大:
近日家里要换37"液晶电视,预算约30000~40000元
主要是看第四台 75% ,另外 25% 是看DVD
有看了几台,请各位给小弟一些建议:
1.LG 37LC4D 优点 a:看起来画面很漂亮
b:外观也不错
2.奇美 637S200 优点 a:价格必较可以接受
3.BenQ SH3741 优点 a:支援1080P
如果是各位,您会选哪一台? 还是有更好的建议?
另外想请问,FullHD是什麽? 有很重要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35.91
1F:→ usarak:FULLHD 解析度1920*1080 203.70.108.180 01/13 17:12
2F:推 erixchin:42电浆不考虑??... 61.62.243.43 01/13 17:20
3F:推 NintendoGC:主要看第四台和 DVD, 买电浆吧... 221.169.46.102 01/13 20:35
4F:推 ganbastar:主要看第四台还是电浆吧 219.68.56.65 01/13 21:40
5F:推 astu:普腾cs37d5 123.204.40.123 01/13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