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tile0426 ( )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關於dvd player的外掛字幕問題
時間Sat Jan 12 04:08:24 2008
由於家裏老爹很愛看電影,
在家裏慘遭一次小偷後,我買回去的dvd player被偷走了
老爸從此的電影時間中斷,
放寒假,又多了好幾部新片,想要矇個馬眼衝了
餓肚子買台dvd player給老爸,
-----我是分隔線 以上廢話區--------------
我爬文看到了許多關於外掛字幕的問題:
1.字幕是亂碼,不知道是特定機種還是其他問題,
還是字幕的問題要看機子?
想要先請大家幫我介紹一下幾部可以外掛字幕的機子,
且前輩們正常使用中,非常經濟實惠的機子
像是挑片(+r -r 明顯挑 不算挑<----燒錄機會這樣)
或字幕亂碼(很重要)
預算大約2000-3000
2.就是燒錄的問題,想說燒出來一定是a.avi a.srt b.avi b.srt ......
燒錄成dvd時,可以放在一起?
還是得a.avi a.srt放一個資料夾
b.avi b.srt放一個資料夾
還是一片dvd只能放一個檔案+字幕?
真的不想又燒一堆杯墊出來,嘆!
謝謝各位了~小弟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01.28
1F:推 gargamel:馬眼?? 210.64.100.134 01/12 19:34
2F:→ gargamel:srt的字幕都很小, 且不容易看得清楚 慎思 210.64.100.134 01/12 19:35
3F:推 sdarktemplar:你真的知道馬眼是啥嗎XD 124.8.68.211 01/12 19:59
4F:推 david989:我怎麼想推movie spot 不過3.5k.... 220.132.6.28 01/12 23:19
5F:→ david989:但真的很方便...我現在都用這個 220.132.6.28 01/12 23:20
6F:推 xevisu:原po只是想用投名狀的梗~~~~~ 59.127.224.119 01/13 01:40
7F:推 kabu6688:要不乾脆買台zintv 連燒都不用燒 203.70.105.78 01/14 19:05
8F:→ kabu6688:區域網路設定好 直接抓電腦影音播就好 203.70.105.78 01/14 19:06
9F:→ kabu6688:還可以看rmvb 我覺得比dvd player好 203.70.105.78 01/14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