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tile0426 (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关於dvd player的外挂字幕问题
时间Sat Jan 12 04:08:24 2008
由於家里老爹很爱看电影,
在家里惨遭一次小偷後,我买回去的dvd player被偷走了
老爸从此的电影时间中断,
放寒假,又多了好几部新片,想要蒙个马眼冲了
饿肚子买台dvd player给老爸,
-----我是分隔线 以上废话区--------------
我爬文看到了许多关於外挂字幕的问题:
1.字幕是乱码,不知道是特定机种还是其他问题,
还是字幕的问题要看机子?
想要先请大家帮我介绍一下几部可以外挂字幕的机子,
且前辈们正常使用中,非常经济实惠的机子
像是挑片(+r -r 明显挑 不算挑<----烧录机会这样)
或字幕乱码(很重要)
预算大约2000-3000
2.就是烧录的问题,想说烧出来一定是a.avi a.srt b.avi b.srt ......
烧录成dvd时,可以放在一起?
还是得a.avi a.srt放一个资料夹
b.avi b.srt放一个资料夹
还是一片dvd只能放一个档案+字幕?
真的不想又烧一堆杯垫出来,叹!
谢谢各位了~小弟一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01.28
1F:推 gargamel:马眼?? 210.64.100.134 01/12 19:34
2F:→ gargamel:srt的字幕都很小, 且不容易看得清楚 慎思 210.64.100.134 01/12 19:35
3F:推 sdarktemplar:你真的知道马眼是啥吗XD 124.8.68.211 01/12 19:59
4F:推 david989:我怎麽想推movie spot 不过3.5k.... 220.132.6.28 01/12 23:19
5F:→ david989:但真的很方便...我现在都用这个 220.132.6.28 01/12 23:20
6F:推 xevisu:原po只是想用投名状的梗~~~~~ 59.127.224.119 01/13 01:40
7F:推 kabu6688:要不乾脆买台zintv 连烧都不用烧 203.70.105.78 01/14 19:05
8F:→ kabu6688:区域网路设定好 直接抓电脑影音播就好 203.70.105.78 01/14 19:06
9F:→ kabu6688:还可以看rmvb 我觉得比dvd player好 203.70.105.78 01/14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