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1027 (Wii 也太讚了吧)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Viewsonic液晶電視
時間Sat Jan 12 00:17:22 2008
各位想請問一下對於viewsonic的液晶電視有無評價?
感覺好像比較少討論到這一牌的大型液晶電視
目前我只知道他似乎是取消到府維修或是到府收送的服務
好像要用寄送的 買家廠商各付一半
這點就有點不夠人性
另外想請問42吋有兩型 N4267w(67型)
http://0rz.tw/383B3 $32900
N4263w(63型)
http://0rz.tw/343vI $42900
大略看只看得出DVB的差別(囧)
其他不曉得差別最大的在何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24.247
※ 編輯: james1027 來自: 122.123.224.247 (01/12 00:17)
1F:→ iamjames:光是那樣的售後服務就可以完全打槍了220.133.103.162 01/12 00:27
2F:推 mozard:3鳥的不都是東元代工的,不如買東元便宜 61.62.128.11 01/12 01:05
3F:推 bernie2:不推 我是受害者.... ^^" 163.13.229.22 01/15 12:57
4F:→ lorrieboerge:我是用N4263~畫質還不錯~ 122.146.33.44 01/17 19:01
5F:→ lorrieboerge:客服還蠻客氣的, 我有一次打過... 122.146.33.44 01/17 19:08
6F:→ bimer:現在是兆赫代工有3年全機保固 61.222.98.52 01/19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