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1027 (Wii 也太赞了吧)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Viewsonic液晶电视
时间Sat Jan 12 00:17:22 2008
各位想请问一下对於viewsonic的液晶电视有无评价?
感觉好像比较少讨论到这一牌的大型液晶电视
目前我只知道他似乎是取消到府维修或是到府收送的服务
好像要用寄送的 买家厂商各付一半
这点就有点不够人性
另外想请问42寸有两型 N4267w(67型)
http://0rz.tw/383B3 $32900
N4263w(63型)
http://0rz.tw/343vI $42900
大略看只看得出DVB的差别(囧)
其他不晓得差别最大的在何处....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224.247
※ 编辑: james1027 来自: 122.123.224.247 (01/12 00:17)
1F:→ iamjames:光是那样的售後服务就可以完全打枪了220.133.103.162 01/12 00:27
2F:推 mozard:3鸟的不都是东元代工的,不如买东元便宜 61.62.128.11 01/12 01:05
3F:推 bernie2:不推 我是受害者.... ^^" 163.13.229.22 01/15 12:57
4F:→ lorrieboerge:我是用N4263~画质还不错~ 122.146.33.44 01/17 19:01
5F:→ lorrieboerge:客服还蛮客气的, 我有一次打过... 122.146.33.44 01/17 19:08
6F:→ bimer:现在是兆赫代工有3年全机保固 61.222.98.52 01/19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