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g (?????)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請問有買SH3741與Wii的大大
時間Fri Jan 11 23:31:14 2008
小弟最近入手sh3741
為了要能夠邊玩wii邊看電視
買了個色差轉D-sub的接頭
想說這樣就符合了電視開字母畫面的要求
(PC訊源+數位電視格式)
不過 當wii以這樣的方式連接電視
把螢幕切過去PC訊號時
螢幕卻整個黑掉(我有開啟藍幕模式)
接著旁邊的電源顯示跳到關機狀態(紅燈)
按下訊源切換時會閃綠燈 但不能操作
非得要按開關兩次 才會重新開在數位電視上
wii這方面 有試過開480P跟280i兩種模式
但結果都一樣 只好重新接回原本的色差端子
子母畫面嘗試失敗
請問一下 這種情況是屬於LCD不支援的畫面模式
還是我的韌體沒更新導致的當機?
說明一下 這台LCD是96年12月出廠的
今天算是購入的第七天
其他功能都很滿意 唯獨出現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71.208
1F:→ add2451:這台有子母畫面嗎?印像中好像沒有說..... 61.216.195.252 01/12 00:31
2F:推 shinenin:打給客服人員 61.59.27.121 01/12 01:00
3F:→ shinenin:這款有子母畫面的 61.59.27.121 01/12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