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g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请问有买SH3741与Wii的大大
时间Fri Jan 11 23:31:14 2008
小弟最近入手sh3741
为了要能够边玩wii边看电视
买了个色差转D-sub的接头
想说这样就符合了电视开字母画面的要求
(PC讯源+数位电视格式)
不过 当wii以这样的方式连接电视
把萤幕切过去PC讯号时
萤幕却整个黑掉(我有开启蓝幕模式)
接着旁边的电源显示跳到关机状态(红灯)
按下讯源切换时会闪绿灯 但不能操作
非得要按开关两次 才会重新开在数位电视上
wii这方面 有试过开480P跟280i两种模式
但结果都一样 只好重新接回原本的色差端子
子母画面尝试失败
请问一下 这种情况是属於LCD不支援的画面模式
还是我的韧体没更新导致的当机?
说明一下 这台LCD是96年12月出厂的
今天算是购入的第七天
其他功能都很满意 唯独出现这个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71.208
1F:→ add2451:这台有子母画面吗?印像中好像没有说..... 61.216.195.252 01/12 00:31
2F:推 shinenin:打给客服人员 61.59.27.121 01/12 01:00
3F:→ shinenin:这款有子母画面的 61.59.27.121 01/12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