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life (小弟「o」)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公司要買投影機。
時間Fri Jan 11 00:54:28 2008
1F:→ antab:有要看電影還是LCD比較好~色彩飽和度跟鮮豔 211.77.241.1 01/10 23:32
2F:→ antab:度比DLP好~看久眼睛又不會痠~而做簡報~也OK~211.77.241.1 01/10 23:33
是噢
如果你知道華納威秀、國賓影城,以及任何你所知道的專業數位電影院
幾乎用的都是DLP技術
我想您就會仔細考慮要不要說出這番話了XD
我想不是很多人對咖啡有研究,我講個故事吧
以前,網路上很有名差不多就跟MYAV一樣有名的某個咖啡論壇
突然有人說,某種叫做E61的古老蒸汽義大利濃縮咖啡機的機頭設計會產生「銅綠」
喝下去會變阿呆,一下子全台灣將近7成的只看網路的咖啡迷都嚇壞了
然後原廠就直接拆了一台E61,然後讓大家看清楚這玩意的結構
然後當初唬爛說E61會喝的變成阿呆的那位"網兄",從此不見蹤影
我想,凡是還是得真的自己去拆過看過研究報告,不要別人說什麼你就聽什麼比較好
沒別的意思,只是要告訴你,你去電影院數位廳看的幾乎都是DLP機器
何來所謂LCD飽和度跟鮮豔比較好這種說法?
要不要來尬機?我拿Optoma的HD80,你去找音響店老闆借一台Epson EMP-TW2000,我們
兩台出來尬,過程寫在網路上公開,拿一模一樣的數位相機實拍
只尬色彩飽和度跟鮮豔這兩個部分,看看誰比較屌
事實上,LCD的720P以上的HD投影機,在玩家評比中一向就是給人很「平凡無趣」的印象
LCD的好處只有一個,顏色真的比較準,就這樣而已
拿LCos或者SXRD出來比DLP還比較有道理一點呢
供您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35.222
3F:推 comipa:LED光源的DLP好鮮艷..科科! 61.56.76.74 01/11 13:55
4F:推 antab:無謂的爭吵~我只是說我看投影機這幾年下來 211.77.241.1 01/13 00:52
5F:→ antab:的感想而已!!朋友間看過的感覺而已~ 211.77.241.1 01/13 00:53
6F:→ antab:如果你不認同你也可以發表意見阿!! 211.77.241.1 01/13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