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life (小弟「o」)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公司要买投影机。
时间Fri Jan 11 00:54:28 2008
1F:→ antab:有要看电影还是LCD比较好~色彩饱和度跟鲜艳 211.77.241.1 01/10 23:32
2F:→ antab:度比DLP好~看久眼睛又不会酸~而做简报~也OK~211.77.241.1 01/10 23:33
是噢
如果你知道华纳威秀、国宾影城,以及任何你所知道的专业数位电影院
几乎用的都是DLP技术
我想您就会仔细考虑要不要说出这番话了XD
我想不是很多人对咖啡有研究,我讲个故事吧
以前,网路上很有名差不多就跟MYAV一样有名的某个咖啡论坛
突然有人说,某种叫做E61的古老蒸汽义大利浓缩咖啡机的机头设计会产生「铜绿」
喝下去会变阿呆,一下子全台湾将近7成的只看网路的咖啡迷都吓坏了
然後原厂就直接拆了一台E61,然後让大家看清楚这玩意的结构
然後当初唬烂说E61会喝的变成阿呆的那位"网兄",从此不见踪影
我想,凡是还是得真的自己去拆过看过研究报告,不要别人说什麽你就听什麽比较好
没别的意思,只是要告诉你,你去电影院数位厅看的几乎都是DLP机器
何来所谓LCD饱和度跟鲜艳比较好这种说法?
要不要来尬机?我拿Optoma的HD80,你去找音响店老板借一台Epson EMP-TW2000,我们
两台出来尬,过程写在网路上公开,拿一模一样的数位相机实拍
只尬色彩饱和度跟鲜艳这两个部分,看看谁比较屌
事实上,LCD的720P以上的HD投影机,在玩家评比中一向就是给人很「平凡无趣」的印象
LCD的好处只有一个,颜色真的比较准,就这样而已
拿LCos或者SXRD出来比DLP还比较有道理一点呢
供您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35.222
3F:推 comipa:LED光源的DLP好鲜艳..科科! 61.56.76.74 01/11 13:55
4F:推 antab:无谓的争吵~我只是说我看投影机这几年下来 211.77.241.1 01/13 00:52
5F:→ antab:的感想而已!!朋友间看过的感觉而已~ 211.77.241.1 01/13 00:53
6F:→ antab:如果你不认同你也可以发表意见阿!! 211.77.241.1 01/13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