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life (小弟「o」)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投影機 Optoma EP726 做小型簡報合適嗎?
時間Thu Jan 10 23:07:22 2008
※ 引述《elf731006 (空洞人)》之銘言:
: 最近實驗室要換一台
: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347923
: 不過都沒有有人推薦這台 或者 看到這台的使用心得
這台基本上就是實驗室啦辦公室啦等需要作簡報的單位的最基本要求了
1024*768的XGA解析度,簡報的字不會糊掉
但基本上這台唯一的優點就是,它是XGA投影機,就這樣而已
: 想請問板上專業的鄉民 這台有啥缺點? 或者這個價位可以買到更實用的?
: 感謝回應!
如果就是這個價位的話,老實說除了這台就沒了
BenQ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資訊月有出一台也是很入門的XGA投影機
不過BenQ的投影機相當鳥蛋就是了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3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