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life (小弟「o」)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投影机 Optoma EP726 做小型简报合适吗?
时间Thu Jan 10 23:07:22 2008
※ 引述《elf731006 (空洞人)》之铭言:
: 最近实验室要换一台
: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347923
: 不过都没有有人推荐这台 或者 看到这台的使用心得
这台基本上就是实验室啦办公室啦等需要作简报的单位的最基本要求了
1024*768的XGA解析度,简报的字不会糊掉
但基本上这台唯一的优点就是,它是XGA投影机,就这样而已
: 想请问板上专业的乡民 这台有啥缺点? 或者这个价位可以买到更实用的?
: 感谢回应!
如果就是这个价位的话,老实说除了这台就没了
BenQ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资讯月有出一台也是很入门的XGA投影机
不过BenQ的投影机相当鸟蛋就是了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3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