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eee1 (氣勢如虹阿!)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SAMPO 32吋液晶電視 LM-32V37
時間Tue Jan 8 21:26:00 2008
目前有在考慮這一台LM-32V37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83935
相較於SAMPO另一台LM-32S1A大概貴了幾千塊
不過聽說LM-32V37是使用日系面板
不知道有無版友使用過?
畫質是否真的好很多?
另外若跟BENQ VH3246比..大家會推薦哪一台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58.99
1F:推 skiseiju:32v37用panasonic面版220.132.220.231 01/0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