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eee1 (气势如虹阿!)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SAMPO 32寸液晶电视 LM-32V37
时间Tue Jan 8 21:26:00 2008
目前有在考虑这一台LM-32V37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83935
相较於SAMPO另一台LM-32S1A大概贵了几千块
不过听说LM-32V37是使用日系面板
不知道有无版友使用过?
画质是否真的好很多?
另外若跟BENQ VH3246比..大家会推荐哪一台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58.99
1F:推 skiseiju:32v37用panasonic面版220.132.220.231 01/0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