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n1234 (一個人的生活)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vizio 52吋lcd 第四台問題
時間Sun Jan 6 01:27:20 2008
在這裡先跟大家請安! 是這樣的 家中客廳朝思暮想的終於有台電視 \^o^/ 但是....
先前(很久以前)曾在敗家01找過相關液晶電視的文章 符合父母預算下 選擇了 vizio
但一直遲遲沒決定(畢竟不是小數目) 終於在上禮拜去音響街看了實品 也說服了他們買下
買了一台 vizio 52吋lcd和Pioneer DV-400V-S 原廠hdmi線 約在今天來家中安裝
終於裝好了(等這台電視快10年了><) 可是第四台品質不是很理想 媽媽有點失望
逛到這個版 才知 原來如果看電視 兆赫才是更好的選擇 Orz 就這樣問題來了
想請為各位版大
1.在第四台訊源沒問題下 家中的vizio 加裝兆赫倍頻器(爬文版友推BLS-2500?)
畫質品質能否有明顯的提升
2.未來還會購入vizo 爬過01 似乎畫質很糟糕 有沒有替代物品呢? 還是沒有那麼不堪
(希望簡單操縱 給家中大人方便使用) 若倍頻器加在上面 有效果嗎?
(看01的人反應 應該是錄製壓縮的問題吧?)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文章 也在這邊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81.136
※ 編輯: swan1234 來自: 125.225.190.154 (01/06 12:31)
※ 編輯: swan1234 來自: 125.225.190.154 (01/06 12:33)
1F:→ Joeng:不要以為加裝倍頻器就一定有用..先看看你家 123.195.1.26 01/06 14:34
2F:→ Joeng:的第四台來源訊號好不好..這才是主因 123.195.1.26 01/06 14:34
3F:→ swan1234:我知道訊源很重要 這方面會在加強 主要還125.225.190.154 01/06 14:36
4F:→ swan1234:希望知道倍頻器的差異是否也很明顯 感謝125.225.190.154 01/06 14:37
5F:→ swan1234:因為當初是我鼓吹家買的所以有責任弄好他125.225.190.154 01/06 14:39
6F:→ swan1234:訊源會跟第四台說也會再牽一條線直接使用125.225.190.154 01/06 14:40
7F:→ swan1234:還有什麼方法加強訊源嗎 感謝提供125.225.190.154 01/06 14:42
8F:→ plug:請第四台把同軸換成數位機上盒的試試看 122.120.71.217 01/0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