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n1234 (一个人的生活)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vizio 52寸lcd 第四台问题
时间Sun Jan 6 01:27:20 2008
在这里先跟大家请安! 是这样的 家中客厅朝思暮想的终於有台电视 \^o^/ 但是....
先前(很久以前)曾在败家01找过相关液晶电视的文章 符合父母预算下 选择了 vizio
但一直迟迟没决定(毕竟不是小数目) 终於在上礼拜去音响街看了实品 也说服了他们买下
买了一台 vizio 52寸lcd和Pioneer DV-400V-S 原厂hdmi线 约在今天来家中安装
终於装好了(等这台电视快10年了><) 可是第四台品质不是很理想 妈妈有点失望
逛到这个版 才知 原来如果看电视 兆赫才是更好的选择 Orz 就这样问题来了
想请为各位版大
1.在第四台讯源没问题下 家中的vizio 加装兆赫倍频器(爬文版友推BLS-2500?)
画质品质能否有明显的提升
2.未来还会购入vizo 爬过01 似乎画质很糟糕 有没有替代物品呢? 还是没有那麽不堪
(希望简单操纵 给家中大人方便使用) 若倍频器加在上面 有效果吗?
(看01的人反应 应该是录制压缩的问题吧?)
感谢大家耐心看完文章 也在这边先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81.136
※ 编辑: swan1234 来自: 125.225.190.154 (01/06 12:31)
※ 编辑: swan1234 来自: 125.225.190.154 (01/06 12:33)
1F:→ Joeng:不要以为加装倍频器就一定有用..先看看你家 123.195.1.26 01/06 14:34
2F:→ Joeng:的第四台来源讯号好不好..这才是主因 123.195.1.26 01/06 14:34
3F:→ swan1234:我知道讯源很重要 这方面会在加强 主要还125.225.190.154 01/06 14:36
4F:→ swan1234:希望知道倍频器的差异是否也很明显 感谢125.225.190.154 01/06 14:37
5F:→ swan1234:因为当初是我鼓吹家买的所以有责任弄好他125.225.190.154 01/06 14:39
6F:→ swan1234:讯源会跟第四台说也会再牵一条线直接使用125.225.190.154 01/06 14:40
7F:→ swan1234:还有什麽方法加强讯源吗 感谢提供125.225.190.154 01/06 14:42
8F:→ plug:请第四台把同轴换成数位机上盒的试试看 122.120.71.217 01/0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