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ingchou (這是個謎)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我媽想換大同液晶...
時間Sun Jan 6 01:10:09 2008
由於我家電視開始出現默劇狀態
我媽受不了 (老人家總是想準時收看韓劇= =)
因此想要馬上衝換一台液晶
但是我門家電視只會用來看看節目
所以希望是耐用一點的
也不需要太貴
我媽看中一台 大同
V32EAAK 32吋
不知道板上推不推薦??
--
媽!!! 我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inginglom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34
1F:推 iuanz:孩子,你還有更好的選擇的,當然不是大同爛123.193.142.238 01/06 10:43
2F:推 cilica:32吋現在Benq 兆赫都是不錯的選擇啊 59.105.88.144 01/06 12:43
3F:推 aqa123:剛買了benq...只有一個讚 124.11.16.40 01/0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