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ingchou (这是个谜)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我妈想换大同液晶...
时间Sun Jan 6 01:10:09 2008
由於我家电视开始出现默剧状态
我妈受不了 (老人家总是想准时收看韩剧= =)
因此想要马上冲换一台液晶
但是我门家电视只会用来看看节目
所以希望是耐用一点的
也不需要太贵
我妈看中一台 大同
V32EAAK 32寸
不知道板上推不推荐??
--
妈!!! 我在这里!!!!!!!
http://www.wretch.cc/blog/singinglom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34
1F:推 iuanz:孩子,你还有更好的选择的,当然不是大同烂123.193.142.238 01/06 10:43
2F:推 cilica:32寸现在Benq 兆赫都是不错的选择啊 59.105.88.144 01/06 12:43
3F:推 aqa123:刚买了benq...只有一个赞 124.11.16.40 01/0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