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als (漂泊的荷蘭人)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請問液晶或電漿電視 哪個對眼睛比較好~
時間Sat Jan 5 09:52:59 2008
※ 引述《casals (漂泊的荷蘭人)》之銘言:
: 不好意思小弟我眼睛比較不好
: 看太久電視 眼睛容易酸累
: 之前看傳統電視 有時會感到如此
: 現在 有買新電視的需求
: 想請問一下
: 如果以對眼睛的保健 和對眼睛的舒適度來講
: (減少對眼睛的傷害)
: 可以看比較久 而比較不會累
: 那應該選 電漿電視 或是 液晶電視
: 哪一個比較好呢?
: 液晶電視選Sony
: 電漿電視選panasonic 或Hitach
: 煩請各位有研究的 能給個建議嗎?
: 謝謝~
請問為什麼是推 電漿電視 ?
有說液晶電視的輻射比較低 電漿電視比較耗電
可以幫我解釋 為什麼電漿電視 會比較保護眼睛嗎?
能讓我知道 原理上的理由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0.170
1F:推 asklove:液晶無法做到全黑 反應速度遠遠不及電漿 218.174.67.96 01/06 10:44
2F:→ asklove:除此之外,液晶都勝過電漿 218.174.67.96 01/06 10:45
3F:→ asklove:包括了耗電量、體積、使用壽命、維修成本 218.174.67.96 01/06 10:45
4F:→ cilica:電漿還有色彩飽滿,看第四台表現佳的優點 59.105.88.144 01/06 12:45
5F:推 asklove:可惜隨著時間過去,色彩飽滿度會衰退很多 218.174.67.96 01/06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