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als (漂泊的荷兰人)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液晶或电浆电视 哪个对眼睛比较好~
时间Sat Jan 5 09:52:59 2008
※ 引述《casals (漂泊的荷兰人)》之铭言:
: 不好意思小弟我眼睛比较不好
: 看太久电视 眼睛容易酸累
: 之前看传统电视 有时会感到如此
: 现在 有买新电视的需求
: 想请问一下
: 如果以对眼睛的保健 和对眼睛的舒适度来讲
: (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 可以看比较久 而比较不会累
: 那应该选 电浆电视 或是 液晶电视
: 哪一个比较好呢?
: 液晶电视选Sony
: 电浆电视选panasonic 或Hitach
: 烦请各位有研究的 能给个建议吗?
: 谢谢~
请问为什麽是推 电浆电视 ?
有说液晶电视的辐射比较低 电浆电视比较耗电
可以帮我解释 为什麽电浆电视 会比较保护眼睛吗?
能让我知道 原理上的理由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10.170
1F:推 asklove:液晶无法做到全黑 反应速度远远不及电浆 218.174.67.96 01/06 10:44
2F:→ asklove:除此之外,液晶都胜过电浆 218.174.67.96 01/06 10:45
3F:→ asklove:包括了耗电量、体积、使用寿命、维修成本 218.174.67.96 01/06 10:45
4F:→ cilica:电浆还有色彩饱满,看第四台表现佳的优点 59.105.88.144 01/06 12:45
5F:推 asklove:可惜随着时间过去,色彩饱满度会衰退很多 218.174.67.96 01/06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