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ingyu (下著雨還能陽光N N)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請問兆赫電視會有高頻聲音嗎?
時間Fri Jan 4 00:55:29 2008
前幾天(12/30)買了一台兆赫LM3225,
前兩天使用正常,
不曉得是沒有注意還是突然這樣,
今天開機的時候會聽到一股小小的高頻的聲音,
轉成靜音一樣聽得到,
我以為液晶電視不會有這種問題XD
請問版上其他前輩有使用兆赫電視的,也有同樣的情形嗎?
如果不正常,可以請兆赫換新機嗎?(還在七天內)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8.47
1F:推 ganbastar:我的4210p沒聲音呢,七天內可以換吧 219.68.56.65 01/04 01:43
2F:推 Horie:我想知道3725跟3710什麼差別? 218.172.197.36 01/04 04:19
3F:推 Tim7364:我也有這台 把背光調到最大試看看 220.133.32.116 01/04 05:11
4F:→ cchingyu:感謝樓上,把背光調到最大果然就沒有了XD 220.137.58.51 01/05 01:25
5F:→ cchingyu:不過這樣是正常的喔?? orz 220.137.58.51 01/05 01:25
6F:推 Tim7364:這可能要寫信問兆赫了 因為每一台都這樣 220.133.32.116 01/05 08:31
7F:→ Tim7364:原po你買的那台有亮暗點嗎? 220.133.32.116 01/05 08:32
8F:→ Tim7364:我也是背光調到最大 才不會這樣 220.133.32.116 01/05 08:35
9F:→ yan415:我有問過兆赫 他說調到最高就好了.. = =" 59.125.178.88 01/05 11:49
10F:推 asklove:那高頻聲應該是高壓板發出的 218.174.67.96 01/06 04:08
11F:→ asklove:通常老化才變大聲 兆赫用哪家面板? 218.174.67.96 01/06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