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ingyu (下着雨还能阳光N N)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请问兆赫电视会有高频声音吗?
时间Fri Jan 4 00:55:29 2008
前几天(12/30)买了一台兆赫LM3225,
前两天使用正常,
不晓得是没有注意还是突然这样,
今天开机的时候会听到一股小小的高频的声音,
转成静音一样听得到,
我以为液晶电视不会有这种问题XD
请问版上其他前辈有使用兆赫电视的,也有同样的情形吗?
如果不正常,可以请兆赫换新机吗?(还在七天内)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08.47
1F:推 ganbastar:我的4210p没声音呢,七天内可以换吧 219.68.56.65 01/04 01:43
2F:推 Horie:我想知道3725跟3710什麽差别? 218.172.197.36 01/04 04:19
3F:推 Tim7364:我也有这台 把背光调到最大试看看 220.133.32.116 01/04 05:11
4F:→ cchingyu:感谢楼上,把背光调到最大果然就没有了XD 220.137.58.51 01/05 01:25
5F:→ cchingyu:不过这样是正常的喔?? orz 220.137.58.51 01/05 01:25
6F:推 Tim7364:这可能要写信问兆赫了 因为每一台都这样 220.133.32.116 01/05 08:31
7F:→ Tim7364:原po你买的那台有亮暗点吗? 220.133.32.116 01/05 08:32
8F:→ Tim7364:我也是背光调到最大 才不会这样 220.133.32.116 01/05 08:35
9F:→ yan415:我有问过兆赫 他说调到最高就好了.. = =" 59.125.178.88 01/05 11:49
10F:推 asklove:那高频声应该是高压板发出的 218.174.67.96 01/06 04:08
11F:→ asklove:通常老化才变大声 兆赫用哪家面板? 218.174.67.96 01/06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