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ec (回到最初的零)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我的使用狀況 須要買FullHD嗎?!
時間Wed Jan 2 13:47:52 2008
最近很想去衝一台
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FullHD的
畢竟價差有點大
我大部份是觀看有線電視 70%吧
電影可能就大概是 25%
最後就是PS"2" 5%
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買XBOX360或PS3
但至少目前是不會買
好猶豫要買哪種的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比較好的建議嗎
謝謝
PS.BenQ為首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80.253
1F:推 NintendoGC:看你的預算還有尺吋... 59.124.214.30 01/02 16:27
2F:→ NintendoGC:32 (含) 以下 Full HD 差別不大 59.124.214.30 01/02 16:27
3F:→ aaaec:以BenQ 37來說VH3746 29000 SH3741 39888 60.248.180.253 01/02 17:16
4F:→ aaaec:差一萬了 就想問我值得多花一萬 為了FullHD 60.248.180.253 01/02 17:17
5F:→ aaaec:以我的使用狀況去看的話 謝謝 60.248.180.253 01/02 17:19
6F:推 owhaha:省下來把多的一萬拿去買360 60.249.233.162 01/02 17:30
7F:推 jeffl0402:多存一萬去買PS3看BD 59.105.33.148 01/02 19:10
8F:推 dejavu0409:可是買PS3看BD 結果沒有FULLHD也蠻冏的 122.121.32.207 01/02 19:52
9F:→ kenkrf:一步一步慢慢來別急,定個目標東西才好買 61.62.96.40 01/05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