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ec (回到最初的零)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我的使用状况 须要买FullHD吗?!
时间Wed Jan 2 13:47:52 2008
最近很想去冲一台
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买FullHD的
毕竟价差有点大
我大部份是观看有线电视 70%吧
电影可能就大概是 25%
最後就是PS"2" 5%
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买XBOX360或PS3
但至少目前是不会买
好犹豫要买哪种的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比较好的建议吗
谢谢
PS.BenQ为首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80.253
1F:推 NintendoGC:看你的预算还有尺寸... 59.124.214.30 01/02 16:27
2F:→ NintendoGC:32 (含) 以下 Full HD 差别不大 59.124.214.30 01/02 16:27
3F:→ aaaec:以BenQ 37来说VH3746 29000 SH3741 39888 60.248.180.253 01/02 17:16
4F:→ aaaec:差一万了 就想问我值得多花一万 为了FullHD 60.248.180.253 01/02 17:17
5F:→ aaaec:以我的使用状况去看的话 谢谢 60.248.180.253 01/02 17:19
6F:推 owhaha:省下来把多的一万拿去买360 60.249.233.162 01/02 17:30
7F:推 jeffl0402:多存一万去买PS3看BD 59.105.33.148 01/02 19:10
8F:推 dejavu0409:可是买PS3看BD 结果没有FULLHD也蛮冏的 122.121.32.207 01/02 19:52
9F:→ kenkrf:一步一步慢慢来别急,定个目标东西才好买 61.62.96.40 01/05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