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0710 (秋)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討論]看完EP TWD10和O牌HD70..之後
時間Wed Jan 2 00:50:22 2008
: 週末經過朋友的介紹,有實際看過了
: 分享一些我看到的感觸....關於畫面大小與畫質
: 第一眼感覺在外觀上D10的外型非常可愛,雪白的顏色相當吸引人
: 而HD70比較小台,可能因為D10結合SLL IN ONE所以比較大
: 畫質上...
: 兩台畫質都不錯,但是總覺得d10的顏色比較漂亮鮮豔
: 看起來色階較多~~~~比較適合拿來看影片
: 同樣的距離下(忘了實際多少大約兩公尺吧= =)
: d10的投影畫面有比較大
: 所以若跟我一樣式小坪數或者公寓式可以考慮d10這台
: 以上給大家參考~
請問一下目前這台是不是很搶手阿
看完你說d10的畫質很優之後害我也有點心動想買說
但是想實際看到機器再決定
可是跑去家附近的黃色鬼屋看
店員說已經賣完0.0目前缺貨中...
問我要不要用訂的 唆使我用訂的在打折給我= =
請問這台除了黃色鬼屋哪裡可以看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2.202
※ 編輯: rin0710 來自: 220.139.52.202 (01/02 00:51)
1F:推 antab:好像只有鬼屋貨比較多~ 211.77.241.3 01/03 19:44
2F:→ antab:我也滿想買的~不過去鬼屋跟發哥都要用訂的~ 211.77.241.3 01/03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