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0710 (秋)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讨论]看完EP TWD10和O牌HD70..之後
时间Wed Jan 2 00:50:22 2008
: 周末经过朋友的介绍,有实际看过了
: 分享一些我看到的感触....关於画面大小与画质
: 第一眼感觉在外观上D10的外型非常可爱,雪白的颜色相当吸引人
: 而HD70比较小台,可能因为D10结合SLL IN ONE所以比较大
: 画质上...
: 两台画质都不错,但是总觉得d10的颜色比较漂亮鲜艳
: 看起来色阶较多~~~~比较适合拿来看影片
: 同样的距离下(忘了实际多少大约两公尺吧= =)
: d10的投影画面有比较大
: 所以若跟我一样式小坪数或者公寓式可以考虑d10这台
: 以上给大家参考~
请问一下目前这台是不是很抢手阿
看完你说d10的画质很优之後害我也有点心动想买说
但是想实际看到机器再决定
可是跑去家附近的黄色鬼屋看
店员说已经卖完0.0目前缺货中...
问我要不要用订的 唆使我用订的在打折给我= =
请问这台除了黄色鬼屋哪里可以看的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52.202
※ 编辑: rin0710 来自: 220.139.52.202 (01/02 00:51)
1F:推 antab:好像只有鬼屋货比较多~ 211.77.241.3 01/03 19:44
2F:→ antab:我也满想买的~不过去鬼屋跟发哥都要用订的~ 211.77.241.3 01/03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