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ari512 ( //StrategyBass)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請教,電漿解析度重要嗎?
時間Tue Jan 1 22:49:39 2008
我現在有一個不知道怎麼決定的問題 >"<
請給我一點意見!主要就是電漿的解析度問題而已!
家裏要買一台42'
先爬了版上的文 是說大多看第四台就選電漿 尤其又不打電動 有時會看DVD這樣
去黃色鬼屋看了一下
版友很推的電漿 panasonic價格都偏高 最便宜都要五六萬 ~"~
解析度是1024 768
逼不得已看了一下含國貨 LG 42PC5DV和42PC5D (聽版上說samsung爛,但LG未知)
(據說LG保固不錯?有問題一通電話就到府收送)
規格最大差異是解析度
前者 852 x 480 鬼屋價36k
後者是1024 768 鬼屋沒賣 kimo是50k
基本上 要買1024 768我直接買panasonic不會考慮LG
但要是 LG的852x480 和panasonic 1024x768比呢?
大概差一兩萬 電漿1024 768有差很多嗎 還是這是必要的?
會不會看第四台反而變差阿?XD
感謝啦.......如果你沒end 〒△〒
--
//
IKARi
擁有追隨自己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
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Steve Jo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2.212
1F:→ iamjames:當然是買1024x768 ,電漿考慮雙P都不錯220.133.103.162 01/01 23:07
抱歉我不是很懂…為甚麼一定要1024 768 @@
2F:→ uwmtsa:852x480連想都不用想 1920x1080還差不多 76.229.157.10 01/01 23:45
Orz...怕沒那麼多摳摳可以噴.....
3F:推 kmorgue:該花的錢跑不掉啦! 新的LCDTV 1380起跳 61.59.141.57 01/02 08:20
4F:→ kmorgue:如果電漿買 852,未來你接好一點訊源就囧 61.59.141.57 01/02 08:22
大大是指 藍光之類的嗎?因為我沒打TV game,台灣訊源也不好,DVD也只到720
未來(5~6年?)還有高訊源的輸入可能嗎?
5F:推 alexgp02:2樓的大大是用1920*1080的電漿嗎<(_ _)>218.163.198.143 01/02 11:20
6F:推 yyb:Full HD的電漿...至少都六位數的.... 61.220.110.100 01/02 11:31
聽說Full HD目前也是擺著等以後有機會用到?
超感謝以上!
※ 編輯: ikari512 來自: 140.113.252.212 (01/02 23:09)
※ 編輯: ikari512 來自: 140.113.252.212 (01/02 23:11)
7F:推 alexgp02:如果這幾年內大部分只看第四台的話,建議218.163.198.143 01/02 23:45
8F:→ alexgp02:不用買太高檔的,電子產品跌價還蠻快的218.163.198.143 01/02 23:46
9F:推 alexgp02:擔心高訊源且預算有限的話,看要不要考慮218.163.198.143 01/02 23:52
10F:→ alexgp02:LCD,看第四台會比較差就是,不過個人是218.163.198.143 01/02 23:55
11F:→ alexgp02:覺得不要放在一起比較,看久習慣就沒差了218.163.198.143 01/02 23:57
所以樓上是建議買852囉@@
12F:推 uwmtsa:絕 對 不 要 買 8 5 2 76.229.157.10 01/03 14:35
13F:→ uwmtsa:不然你就再忍兩年等1080的降價 76.229.157.10 01/03 14:36
樓上大大是說1024嗎?還是1080?
很想知道為甚麼一定要>"< 很猶豫阿!!
※ 編輯: ikari512 來自: 140.113.252.212 (01/04 04:27)
14F:→ ikari512:感謝alexgp大的認真回信 :D140.113.215.185 01/0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