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ari512 ( //StrategyBass)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请教,电浆解析度重要吗?
时间Tue Jan 1 22:49:39 2008
我现在有一个不知道怎麽决定的问题 >"<
请给我一点意见!主要就是电浆的解析度问题而已!
家里要买一台42'
先爬了版上的文 是说大多看第四台就选电浆 尤其又不打电动 有时会看DVD这样
去黄色鬼屋看了一下
版友很推的电浆 panasonic价格都偏高 最便宜都要五六万 ~"~
解析度是1024 768
逼不得已看了一下含国货 LG 42PC5DV和42PC5D (听版上说samsung烂,但LG未知)
(据说LG保固不错?有问题一通电话就到府收送)
规格最大差异是解析度
前者 852 x 480 鬼屋价36k
後者是1024 768 鬼屋没卖 kimo是50k
基本上 要买1024 768我直接买panasonic不会考虑LG
但要是 LG的852x480 和panasonic 1024x768比呢?
大概差一两万 电浆1024 768有差很多吗 还是这是必要的?
会不会看第四台反而变差阿?XD
感谢啦.......如果你没end 〒△〒
--
//
IKARi
拥有追随自己内心与直觉的勇气,你的内心与直觉多少已经知道你真正想要成为什麽样的
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Steve Jo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52.212
1F:→ iamjames:当然是买1024x768 ,电浆考虑双P都不错220.133.103.162 01/01 23:07
抱歉我不是很懂…为甚麽一定要1024 768 @@
2F:→ uwmtsa:852x480连想都不用想 1920x1080还差不多 76.229.157.10 01/01 23:45
Orz...怕没那麽多抠抠可以喷.....
3F:推 kmorgue:该花的钱跑不掉啦! 新的LCDTV 1380起跳 61.59.141.57 01/02 08:20
4F:→ kmorgue:如果电浆买 852,未来你接好一点讯源就囧 61.59.141.57 01/02 08:22
大大是指 蓝光之类的吗?因为我没打TV game,台湾讯源也不好,DVD也只到720
未来(5~6年?)还有高讯源的输入可能吗?
5F:推 alexgp02:2楼的大大是用1920*1080的电浆吗<(_ _)>218.163.198.143 01/02 11:20
6F:推 yyb:Full HD的电浆...至少都六位数的.... 61.220.110.100 01/02 11:31
听说Full HD目前也是摆着等以後有机会用到?
超感谢以上!
※ 编辑: ikari512 来自: 140.113.252.212 (01/02 23:09)
※ 编辑: ikari512 来自: 140.113.252.212 (01/02 23:11)
7F:推 alexgp02:如果这几年内大部分只看第四台的话,建议218.163.198.143 01/02 23:45
8F:→ alexgp02:不用买太高档的,电子产品跌价还蛮快的218.163.198.143 01/02 23:46
9F:推 alexgp02:担心高讯源且预算有限的话,看要不要考虑218.163.198.143 01/02 23:52
10F:→ alexgp02:LCD,看第四台会比较差就是,不过个人是218.163.198.143 01/02 23:55
11F:→ alexgp02:觉得不要放在一起比较,看久习惯就没差了218.163.198.143 01/02 23:57
所以楼上是建议买852罗@@
12F:推 uwmtsa:绝 对 不 要 买 8 5 2 76.229.157.10 01/03 14:35
13F:→ uwmtsa:不然你就再忍两年等1080的降价 76.229.157.10 01/03 14:36
楼上大大是说1024吗?还是1080?
很想知道为甚麽一定要>"< 很犹豫阿!!
※ 编辑: ikari512 来自: 140.113.252.212 (01/04 04:27)
14F:→ ikari512:感谢alexgp大的认真回信 :D140.113.215.185 01/0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