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puck (殺人魔好友)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關於32吋的液晶電視
時間Tue Jan 1 18:57:53 2008
請問各位前輩
32吋的液晶電視
用途大概是玩PS2和看DVD,
偶爾才會利用這台看電視節目
不過以後可能會想購買PS3或XBOX(因為GTA4 ><),
有哪些選擇是比較好的呢?
希望不要糊糊的感覺
(想聽完前輩們的建議,就鎖定然後去實地看)
但是對於品牌方面不太了解(只知道不要歌林...)
價錢方面希望25000以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12.9
1F:推 stekey:BenQ125.229.163.221 01/01 20:56
2F:→ chiufat:樓上+1 140.116.80.238 01/02 17:36
3F:→ kopuck:感恩 203.70.47.2 01/02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