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puck (杀人魔好友)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关於32寸的液晶电视
时间Tue Jan 1 18:57:53 2008
请问各位前辈
32寸的液晶电视
用途大概是玩PS2和看DVD,
偶尔才会利用这台看电视节目
不过以後可能会想购买PS3或XBOX(因为GTA4 ><),
有哪些选择是比较好的呢?
希望不要糊糊的感觉
(想听完前辈们的建议,就锁定然後去实地看)
但是对於品牌方面不太了解(只知道不要歌林...)
价钱方面希望25000以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112.9
1F:推 stekey:BenQ125.229.163.221 01/01 20:56
2F:→ chiufat:楼上+1 140.116.80.238 01/02 17:36
3F:→ kopuck:感恩 203.70.47.2 01/02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