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ousalC (singlE)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47/52吋液晶電視之抉擇
時間Sun Dec 30 23:43:24 2007
第一次PO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最近要搬新家 許多電器用品要更新
家裡原本的50吋大電視要換成液晶電視哩
家父的朋友規劃了一張清單
原本是BRAVIA投影機+PHILIPS 42PFL5422/96
但因為裝潢問題 已經取消投影機的打算
也就是暫定42PFL5422/96
老爸本身希望螢幕再大一些 47~50
並且價錢不要過高
但礙於市場只有47跟52兩種選擇
這兩天找了很多資料 剔除SHARP/新力 X跟W/東芝 REGZA/JVC/PIONEER
希望預算控制在C/P能有最好表現之下
下面該選哪一個呢?
52吋
1 奇美 DTL-752E600
2 歌林 KLT5268
47吋
3 兆赫 LM4710P
4 優派 N4768P
5 歌林 KLT4765 / 747H
6 SONY KDL46V3100 (最近在特價)
希望得到各位寶貴的意見
有更好的推薦也歡迎推文提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4.155
※ 編輯: arousalC 來自: 218.164.4.155 (12/30 23:44)
1F:→ louis1868:4710P和4768P都是兆赫做的,之前去資展 219.84.2.220 12/31 00:49
2F:→ louis1868:得知的消息!另vizio也不錯,但價格不美 219.84.2.220 12/31 00:50
3F:→ louis1868:歌林小心機王,預算許可SONY還是漂亮些 219.84.2.220 12/31 00:53
4F:→ arousalC:感謝解惑 因為3跟4實在太像 ~"~ 218.164.4.155 12/31 01:37
5F:→ arousalC:但是SONY網拍價跟家樂福價差數K 很囧 218.164.4.155 12/31 01:38
6F:→ mars7079:歌林業界口碑不差,如果是我應該會買歌林 210.69.138.160 12/31 10:05
7F:→ mars7079:比SONY便宜太多。 210.69.138.160 12/31 10:06
8F:推 abluelion:國際好像有63電漿 59.127.81.154 12/31 11:53
9F:→ kabu6688:我最近考慮的是ViewSonic N4768p 203.73.9.12 12/31 16:07
10F:→ kabu6688:SRS WOW及BBE Digital環繞音效很立體 203.73.9.12 12/31 16:08
11F:→ kabu6688:還有DVB-T/NTSC雙選台器 我覺得日系的太 203.73.9.12 12/31 16:10
12F:→ kabu6688:過鮮豔 反而有點失真...提供給你參考 203.73.9.12 12/31 16:12
13F:→ uwmtsa:我覺得空間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大的好 76.229.157.10 01/01 12:25
14F:→ uwmtsa:感恩節買的42"LCD TV看一個月就覺得不夠大 76.229.157.10 01/0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