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ousalC (singlE)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47/52寸液晶电视之抉择
时间Sun Dec 30 23:43:24 2007
第一次PO文 请大家多多指教!
最近要搬新家 许多电器用品要更新
家里原本的50寸大电视要换成液晶电视哩
家父的朋友规划了一张清单
原本是BRAVIA投影机+PHILIPS 42PFL5422/96
但因为装潢问题 已经取消投影机的打算
也就是暂定42PFL5422/96
老爸本身希望萤幕再大一些 47~50
并且价钱不要过高
但碍於市场只有47跟52两种选择
这两天找了很多资料 剔除SHARP/新力 X跟W/东芝 REGZA/JVC/PIONEER
希望预算控制在C/P能有最好表现之下
下面该选哪一个呢?
52寸
1 奇美 DTL-752E600
2 歌林 KLT5268
47寸
3 兆赫 LM4710P
4 优派 N4768P
5 歌林 KLT4765 / 747H
6 SONY KDL46V3100 (最近在特价)
希望得到各位宝贵的意见
有更好的推荐也欢迎推文提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4.155
※ 编辑: arousalC 来自: 218.164.4.155 (12/30 23:44)
1F:→ louis1868:4710P和4768P都是兆赫做的,之前去资展 219.84.2.220 12/31 00:49
2F:→ louis1868:得知的消息!另vizio也不错,但价格不美 219.84.2.220 12/31 00:50
3F:→ louis1868:歌林小心机王,预算许可SONY还是漂亮些 219.84.2.220 12/31 00:53
4F:→ arousalC:感谢解惑 因为3跟4实在太像 ~"~ 218.164.4.155 12/31 01:37
5F:→ arousalC:但是SONY网拍价跟家乐福价差数K 很囧 218.164.4.155 12/31 01:38
6F:→ mars7079:歌林业界口碑不差,如果是我应该会买歌林 210.69.138.160 12/31 10:05
7F:→ mars7079:比SONY便宜太多。 210.69.138.160 12/31 10:06
8F:推 abluelion:国际好像有63电浆 59.127.81.154 12/31 11:53
9F:→ kabu6688:我最近考虑的是ViewSonic N4768p 203.73.9.12 12/31 16:07
10F:→ kabu6688:SRS WOW及BBE Digital环绕音效很立体 203.73.9.12 12/31 16:08
11F:→ kabu6688:还有DVB-T/NTSC双选台器 我觉得日系的太 203.73.9.12 12/31 16:10
12F:→ kabu6688:过鲜艳 反而有点失真...提供给你参考 203.73.9.12 12/31 16:12
13F:→ uwmtsa:我觉得空间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大的好 76.229.157.10 01/01 12:25
14F:→ uwmtsa:感恩节买的42"LCD TV看一个月就觉得不够大 76.229.157.10 01/0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