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oby (努力學習英文...)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討論] 日系的廠商是不是都不太負責任???
時間Sun Dec 30 21:42:23 2007
先是有toshiba拿次等貨..假冒日本原裝的上等貨來賣給台灣消費者...
網路上鬧的沸沸揚揚的....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438018&last=452132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457328&last=4521238
然後八卦版SONY公司對台灣消費者的態度也鬧的沸沸揚揚....
http://www.wretch.cc/blog/goldlife&article_id=7105132
http://www.wretch.cc/blog/goldlife&article_id=7108563
還蠻糟糕的.....感覺日系廠商都不是很重視台灣消費者的權利.....
日系的家電像液晶電視或是家庭劇院跟DVD機之類的....
感覺都是外觀做的很華麗.....可是內容跟售後服務就不一定了....
如果要買國外品牌的家電....
以後還是改買歐系廠商像飛利浦之類的好了..
不但價錢比較便宜....而且品質也不比SONY跟TOSHIBA差....
幹麻花錢讓日本的廠商來糟蹋我們呢???
一定要給不負責任的廠商一點教訓...
--
▄▄▄▄▄▄
█ ▄▄▄ █ 希望自己的心情
█ ◢◤ █
█ ELEVEn █ 像7-11一樣
█ ▉ █
█▄▄▄▄█ 24小時是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1.218
1F:推 xevisu:就算這樣90%的人還是喜歡買"日本原廠" 59.127.224.119 12/30 22:55
2F:推 ikari512:整個來講不敢說 但就單一事件 要給個教訓140.113.215.185 12/30 23:38
3F:推 emitter:TOSHIBA那件事情實在太扯...140.113.144.250 12/31 05:27
4F:推 yentzping:我同事最近也買一台TOSHIBA的液晶電視, 210.69.124.34 12/31 08:41
5F:→ yentzping:死勸他不要買,他還是不聽啊,真無言 210.69.124.34 12/31 08:42
6F:→ marxOO:因為國產的廠商不夠爭氣啊. 59.104.156.48 12/31 18:07
7F:推 ezmoney:我覺得國產東西實惠服務上也不差啊 61.62.31.43 01/01 08:39
8F:→ ezmoney:我們公司NB都用vaio,售後服務真的讓人想 61.62.31.43 01/01 08:40
9F:→ ezmoney:翻桌,所以我對日本產品印象都很保留 61.62.31.43 01/01 08:41
10F:推 momofafa777:我都沒有看到新聞播耶~~ 210.69.84.245 01/02 16:26
11F:推 doomday:SONY還好, 至少日本總公司還會對台灣分公221.169.247.154 01/03 21:52
12F:→ doomday:司施加壓力向消費者道歉. 東芝根本就是台221.169.247.154 01/03 21:53
13F:→ doomday:日兩邊同流合欺騙消費者221.169.247.154 01/03 21:54
14F:推 ganbastar:看來能買的剩沒幾間了,不知道還有沒有 219.68.56.65 01/03 23:37
15F:→ ganbastar:其他評價好的 219.68.56.65 01/0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