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oby (努力学习英文...)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讨论] 日系的厂商是不是都不太负责任???
时间Sun Dec 30 21:42:23 2007
先是有toshiba拿次等货..假冒日本原装的上等货来卖给台湾消费者...
网路上闹的沸沸扬扬的....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438018&last=452132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457328&last=4521238
然後八卦版SONY公司对台湾消费者的态度也闹的沸沸扬扬....
http://www.wretch.cc/blog/goldlife&article_id=7105132
http://www.wretch.cc/blog/goldlife&article_id=7108563
还蛮糟糕的.....感觉日系厂商都不是很重视台湾消费者的权利.....
日系的家电像液晶电视或是家庭剧院跟DVD机之类的....
感觉都是外观做的很华丽.....可是内容跟售後服务就不一定了....
如果要买国外品牌的家电....
以後还是改买欧系厂商像飞利浦之类的好了..
不但价钱比较便宜....而且品质也不比SONY跟TOSHIBA差....
干麻花钱让日本的厂商来糟蹋我们呢???
一定要给不负责任的厂商一点教训...
--
▄▄▄▄▄▄
█ ▄▄▄ █ 希望自己的心情
█ ◢◤ █
█ ELEVEn █ 像7-11一样
█ ▉ █
█▄▄▄▄█ 24小时是开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1.218
1F:推 xevisu:就算这样90%的人还是喜欢买"日本原厂" 59.127.224.119 12/30 22:55
2F:推 ikari512:整个来讲不敢说 但就单一事件 要给个教训140.113.215.185 12/30 23:38
3F:推 emitter:TOSHIBA那件事情实在太扯...140.113.144.250 12/31 05:27
4F:推 yentzping:我同事最近也买一台TOSHIBA的液晶电视, 210.69.124.34 12/31 08:41
5F:→ yentzping:死劝他不要买,他还是不听啊,真无言 210.69.124.34 12/31 08:42
6F:→ marxOO:因为国产的厂商不够争气啊. 59.104.156.48 12/31 18:07
7F:推 ezmoney:我觉得国产东西实惠服务上也不差啊 61.62.31.43 01/01 08:39
8F:→ ezmoney:我们公司NB都用vaio,售後服务真的让人想 61.62.31.43 01/01 08:40
9F:→ ezmoney:翻桌,所以我对日本产品印象都很保留 61.62.31.43 01/01 08:41
10F:推 momofafa777:我都没有看到新闻播耶~~ 210.69.84.245 01/02 16:26
11F:推 doomday:SONY还好, 至少日本总公司还会对台湾分公221.169.247.154 01/03 21:52
12F:→ doomday:司施加压力向消费者道歉. 东芝根本就是台221.169.247.154 01/03 21:53
13F:→ doomday:日两边同流合欺骗消费者221.169.247.154 01/03 21:54
14F:推 ganbastar:看来能买的剩没几间了,不知道还有没有 219.68.56.65 01/03 23:37
15F:→ ganbastar:其他评价好的 219.68.56.65 01/0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