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nchild (oh~Gilbert Blythe)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要怎麼知道買到的電視是不是展示機?
時間Sun Dec 30 13:33:12 2007
我爸11月中在燦X買了一台液晶電視
因為那個時候已經沒有貨了…燦X的人就說要到12月底才有
可是!! 他們在11月底就打電話來說有電視了 囧
但我們家的人都強烈懷疑那是展示機
因為我想展示機是天天都開著 而且是開一整天
應該對電視的壽命有影響吧…(還是沒差阿??)
而且展示機賣的價格會比較便宜 可是我們家是買原價
如果用原價買到的真的是展示機的話…喔想到就讓人覺得不酥湖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方法可以知道我們買到的電視是不是展示機??
恩…燦X是一直跟我們保證說不會啦…但是我無法信任他們阿阿阿… = ^=
喔對 燦X還有說有出廠的封條…恩…那個要怎麼看阿??
是不是那個沒問題就是沒拆封過的?? 那個封條可以造假嗎??
ps1 那台電視已經下架了…是代表沒在出產了或燦X不會在進貨了??
ps2 我們還沒把電視搬回來 所以電視還在燦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7.167
1F:→ csalien:也有可能是退貨機~~~小心啊~~ 61.230.147.157 12/30 14:18
2F:→ csalien:黃色鬼屋常常來這套~~ 61.230.147.157 12/30 14:18
3F:推 emitter:展示機不至於不講 退換貨的有可能...140.113.144.250 12/30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