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nchild (oh~Gilbert Blythe)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要怎麽知道买到的电视是不是展示机?
时间Sun Dec 30 13:33:12 2007
我爸11月中在灿X买了一台液晶电视
因为那个时候已经没有货了…灿X的人就说要到12月底才有
可是!! 他们在11月底就打电话来说有电视了 囧
但我们家的人都强烈怀疑那是展示机
因为我想展示机是天天都开着 而且是开一整天
应该对电视的寿命有影响吧…(还是没差阿??)
而且展示机卖的价格会比较便宜 可是我们家是买原价
如果用原价买到的真的是展示机的话…喔想到就让人觉得不酥湖
所以我想请问一下 有没有方法可以知道我们买到的电视是不是展示机??
恩…灿X是一直跟我们保证说不会啦…但是我无法信任他们阿阿阿… = ^=
喔对 灿X还有说有出厂的封条…恩…那个要怎麽看阿??
是不是那个没问题就是没拆封过的?? 那个封条可以造假吗??
ps1 那台电视已经下架了…是代表没在出产了或灿X不会在进货了??
ps2 我们还没把电视搬回来 所以电视还在灿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27.167
1F:→ csalien:也有可能是退货机~~~小心啊~~ 61.230.147.157 12/30 14:18
2F:→ csalien:黄色鬼屋常常来这套~~ 61.230.147.157 12/30 14:18
3F:推 emitter:展示机不至於不讲 退换货的有可能...140.113.144.250 12/30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