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david (你..........g4j;61p)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急~請問這兩台投影機哪台比較好?
時間Sat Dec 29 00:15:01 2007
Premier LX-2200
http://smartpower.myweb.hinet.net/index_p1_LX-2200.htm
及
Optoma EP706
http://www.northgate.com.tw/sayaproduct.php?CateID=298&LineID=65
星期日結婚會場要放投影片的,現場燈光都將會亮著的,沒辦法變暗
我知道這兩台都是舊型的了
但不知道哪一台規格及播放效果比較好?
可不可以請大家幫我評估看看到底要去借哪一台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
--
好人有三寶---> 開車/付帳/修電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4.173
1F:推 antab:姑且不談技術的話~亮度2000~你又要全開燈~ 211.77.241.1 12/29 00:59
2F:→ antab:如果是打40吋應該是可以~但是要打80吋以上~ 211.77.241.1 12/29 00:59
3F:→ antab:個人建議至少要亮度要2600以上~那如果只有這 211.77.241.1 12/29 01:00
4F:→ antab:兩台的話就LCD技術的Premier吧~畢竟LCD的色 211.77.241.1 12/29 01:00
5F:→ antab:彩比較舒服!!人也比較不會像DLP較無血色!! 211.77.241.1 12/29 01:00
6F:→ ssdavid:糟了,那布幕是100吋的,那這普立爾的ok嗎? 203.70.52.27 12/29 11:03
7F:推 antab:我只能說2000亮度一定不夠~妳要嘛就將就用~ 211.77.241.2 12/29 22:30
8F:→ antab:要嘛就投的時候投影機到布幕不要開燈~ 211.77.241.2 12/29 22:31
9F:→ antab:再不然就找亮度更高的機種!! 211.77.241.2 12/29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