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david (你..........g4j;61p)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急~请问这两台投影机哪台比较好?
时间Sat Dec 29 00:15:01 2007
Premier LX-2200
http://smartpower.myweb.hinet.net/index_p1_LX-2200.htm
及
Optoma EP706
http://www.northgate.com.tw/sayaproduct.php?CateID=298&LineID=65
星期日结婚会场要放投影片的,现场灯光都将会亮着的,没办法变暗
我知道这两台都是旧型的了
但不知道哪一台规格及播放效果比较好?
可不可以请大家帮我评估看看到底要去借哪一台比较好呢?
谢谢大家!!
--
好人有三宝---> 开车/付帐/修电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4.173
1F:推 antab:姑且不谈技术的话~亮度2000~你又要全开灯~ 211.77.241.1 12/29 00:59
2F:→ antab:如果是打40寸应该是可以~但是要打80寸以上~ 211.77.241.1 12/29 00:59
3F:→ antab:个人建议至少要亮度要2600以上~那如果只有这 211.77.241.1 12/29 01:00
4F:→ antab:两台的话就LCD技术的Premier吧~毕竟LCD的色 211.77.241.1 12/29 01:00
5F:→ antab:彩比较舒服!!人也比较不会像DLP较无血色!! 211.77.241.1 12/29 01:00
6F:→ ssdavid:糟了,那布幕是100寸的,那这普立尔的ok吗? 203.70.52.27 12/29 11:03
7F:推 antab:我只能说2000亮度一定不够~你要嘛就将就用~ 211.77.241.2 12/29 22:30
8F:→ antab:要嘛就投的时候投影机到布幕不要开灯~ 211.77.241.2 12/29 22:31
9F:→ antab:再不然就找亮度更高的机种!! 211.77.241.2 12/29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