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y750313 (游來游去)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家裡有買卡拉OK要如何灌歌ㄋ???
時間Thu Dec 27 14:24:59 2007
家裡買了啟航的
由於歌都很舊
大概都是六年前的
周杰倫的第一張專輯
可見夠老了吧
哈........
請問要如何從網路上抓
在燒在光碟裡
在灌到卡拉OK
請問網路上要抓什麼的檔呢
要去哪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41.210
1F:推 richjf:最近把家中舊電腦改裝成卡拉ok機...只要找 124.8.20.230 12/28 15:23
2F:→ richjf:免費的軟體如jetktv、homekara就很好用了. 124.8.20.230 12/28 15:23
3F:→ richjf:不管新歌、舊歌用動物駝回來就能用XD 124.8.20.230 12/28 15:24
4F:推 abluelion:推薦JetKTV 59.127.81.154 12/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