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y750313 (游来游去)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家里有买卡拉OK要如何灌歌ㄋ???
时间Thu Dec 27 14:24:59 2007
家里买了启航的
由於歌都很旧
大概都是六年前的
周杰伦的第一张专辑
可见够老了吧
哈........
请问要如何从网路上抓
在烧在光碟里
在灌到卡拉OK
请问网路上要抓什麽的档呢
要去哪抓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41.210
1F:推 richjf:最近把家中旧电脑改装成卡拉ok机...只要找 124.8.20.230 12/28 15:23
2F:→ richjf:免费的软体如jetktv、homekara就很好用了. 124.8.20.230 12/28 15:23
3F:→ richjf:不管新歌、旧歌用动物驼回来就能用XD 124.8.20.230 12/28 15:24
4F:推 abluelion:推荐JetKTV 59.127.81.154 12/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