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hsun (Hsun)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32吋日系列 SONY(V系列) 夏普 VS 國產37吋 好難抉擇
時間Wed Dec 26 12:04:03 2007
最近想買了一台奇美的32吋電視 可是用了3天發現32吋的有點小 而且原本以為房間最大
只可以放到32吋
想不到還有空間所以就想說7天內可貼差價換新品 所以就在考慮是否換37吋的
由於預算的關係跟FULL HD的關係 目前37吋的只有笨Q的(3741)跟普騰的那台忘了型號 符
合我想要的
可是又看了SONY的32吋的V系列跟夏普的畫面真的很棒 所以心理在猶豫中 到底應該是買
國產37吋的還是日系列的32吋
真的很難決定
用途:第四台.DVD BD PS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85.194
1F:推 xevisu:panasonic 37" 也要full hd 140.127.192.32 12/26 12:34
2F:→ xevisu: ^有 140.127.192.32 12/26 12:35
3F:→ newhsun:國際牌這台太貴了 超出預算 219.68.185.194 12/26 12:53
4F:→ zbb:要玩PS3 當然是日系32吋~一分錢 一分貨 163.29.32.124 12/26 12:57
5F:→ newhsun:這樣阿 那笨Q那台3741不用考慮摟 219.68.185.194 12/26 13:17
6F:→ iamjames:哪會,3741不錯啊,又有full hd220.133.103.162 12/26 16:10
7F:→ iamjames:37吋又比較大 玩PS3看BD比較爽一些..220.133.103.162 12/26 16:10
8F:推 zbb:等你看過3741跟32V的比較你就不會這樣說了 59.124.155.153 12/26 22:08
9F:→ zbb:用規格來比 不是很明智的做法 59.124.155.153 12/26 22:09
10F:推 iamjames:我自己用40W,但我不會一昧說日系就是好220.133.103.162 12/26 22:32
11F:→ iamjames:說真的32真的很小..真的要買32有沒有Full220.133.103.162 12/26 22:35
12F:推 NintendoGC:推樓上 32 吋真的很小 221.169.46.102 12/26 22:36
13F:→ iamjames:HD都無所謂了,因為真的不會差太多..220.133.103.162 12/26 22:36
14F:推 iamjames:何況原PO自己都說發現32有點小了 是嗎^^220.133.103.162 12/26 22:40
15F:推 zbb:我也是用40W 不過BENQ的第四台我真的不推 59.124.155.153 12/27 00:03
16F:→ newhsun:這樣我了解了 不過家樂福沒在賣3741吧 219.68.185.194 12/27 00:48
17F:→ newhsun:由於預算方面 我會再考慮一下 219.68.185.194 12/27 00:48
18F:推 kenkrf:第4台推兆赫 其實小房間放大電視才爽吧~ 61.62.96.40 12/29 11:23
19F:→ kenkrf:這樣空間也有明顯的變大喔~ (迷…) 61.62.96.40 12/29 11:28
20F:推 astu:國際牌的那台玩ps3會切邊 123.204.40.123 12/31 01:11
21F:推 kenimai:國際牌那台有新型號TC-37MPK 不會切邊 220.130.246.70 01/02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