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hsun (Hsun)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32寸日系列 SONY(V系列) 夏普 VS 国产37寸 好难抉择
时间Wed Dec 26 12:04:03 2007
最近想买了一台奇美的32寸电视 可是用了3天发现32寸的有点小 而且原本以为房间最大
只可以放到32寸
想不到还有空间所以就想说7天内可贴差价换新品 所以就在考虑是否换37寸的
由於预算的关系跟FULL HD的关系 目前37寸的只有笨Q的(3741)跟普腾的那台忘了型号 符
合我想要的
可是又看了SONY的32寸的V系列跟夏普的画面真的很棒 所以心理在犹豫中 到底应该是买
国产37寸的还是日系列的32寸
真的很难决定
用途:第四台.DVD BD PS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85.194
1F:推 xevisu:panasonic 37" 也要full hd 140.127.192.32 12/26 12:34
2F:→ xevisu: ^有 140.127.192.32 12/26 12:35
3F:→ newhsun:国际牌这台太贵了 超出预算 219.68.185.194 12/26 12:53
4F:→ zbb:要玩PS3 当然是日系32寸~一分钱 一分货 163.29.32.124 12/26 12:57
5F:→ newhsun:这样阿 那笨Q那台3741不用考虑搂 219.68.185.194 12/26 13:17
6F:→ iamjames:哪会,3741不错啊,又有full hd220.133.103.162 12/26 16:10
7F:→ iamjames:37寸又比较大 玩PS3看BD比较爽一些..220.133.103.162 12/26 16:10
8F:推 zbb:等你看过3741跟32V的比较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59.124.155.153 12/26 22:08
9F:→ zbb:用规格来比 不是很明智的做法 59.124.155.153 12/26 22:09
10F:推 iamjames:我自己用40W,但我不会一昧说日系就是好220.133.103.162 12/26 22:32
11F:→ iamjames:说真的32真的很小..真的要买32有没有Full220.133.103.162 12/26 22:35
12F:推 NintendoGC:推楼上 32 寸真的很小 221.169.46.102 12/26 22:36
13F:→ iamjames:HD都无所谓了,因为真的不会差太多..220.133.103.162 12/26 22:36
14F:推 iamjames:何况原PO自己都说发现32有点小了 是吗^^220.133.103.162 12/26 22:40
15F:推 zbb:我也是用40W 不过BENQ的第四台我真的不推 59.124.155.153 12/27 00:03
16F:→ newhsun:这样我了解了 不过家乐福没在卖3741吧 219.68.185.194 12/27 00:48
17F:→ newhsun:由於预算方面 我会再考虑一下 219.68.185.194 12/27 00:48
18F:推 kenkrf:第4台推兆赫 其实小房间放大电视才爽吧~ 61.62.96.40 12/29 11:23
19F:→ kenkrf:这样空间也有明显的变大喔~ (迷…) 61.62.96.40 12/29 11:28
20F:推 astu:国际牌的那台玩ps3会切边 123.204.40.123 12/31 01:11
21F:推 kenimai:国际牌那台有新型号TC-37MPK 不会切边 220.130.246.70 01/02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