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GC (誠徵外拍 Model ... :))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新莊地區有好的家電行嗎?
時間Tue Dec 25 22:29:54 2007
最近想買人生第一台 LCD TV (SONY KDL-40W3100),
不知新莊地區除了上新聯 X 及燦 X 外,
有沒有推薦服務不錯的店家!?
另外, 我是要一次付清的, 不知去像燦 X 這類 3C 賣場會有講價空間嗎!?
--
●●
●##● ╦─╮ ╭─╮╭─╮╔┬╮╭─╮╦╮╗
●##● ╬╰╦ ╬ ║╰─╮ ║ ╬ ║╬│║
●● ╩─╯ ╰─╯╰─╯ ╩ ╰─╯╩╰╝
◥◣│◢◤ 部落格 - http://www.goston.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46.102
1F:→ iamjames:去鬼屋殺就對了!有的價錢還滿漂亮的220.133.103.162 12/26 01:25
2F:推 zbb:這台直接九折含運 給您參考一下 也是鬼屋買的 59.124.155.153 12/26 01:33
3F:推 ting212:可不可以教一下安怎在鬼屋殺價XD 122.116.76.109 12/26 01:55
4F:→ emitter:剛剛看了一下這台接口好像沒看到CATV的孔? 140.113.236.74 12/26 08:42
5F:推 zbb:接CATV的孔在中間朝下 不是在旁邊 59.124.155.153 12/26 11:22
6F:→ ting212:教一下安怎在燦坤殺價可以嗎 嘿嘿 122.116.76.109 12/26 11:37
7F:推 zbb:直接找店長 拿出白花花的現金 通常有效 163.29.32.124 12/26 12:56
8F:推 dingyuchi:推一下新莊悅笙 在中華路中華電信那 220.135.22.242 12/26 16:01
9F:→ NintendoGC:悅笙看他 Y 拍好像沒 SONY 的!? 221.169.46.102 12/26 22:01
10F:推 ssdavid:去幸福路的元莊電器批發,比鬼屋便宜多了! 211.74.14.173 12/29 00:16
11F:→ ssdavid:前天去看,價格真是殺到不行~比燦坤還破盤 211.74.14.173 12/29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