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GC (诚徵外拍 Model ...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新庄地区有好的家电行吗?
时间Tue Dec 25 22:29:54 2007
最近想买人生第一台 LCD TV (SONY KDL-40W3100),
不知新庄地区除了上新联 X 及灿 X 外,
有没有推荐服务不错的店家!?
另外, 我是要一次付清的, 不知去像灿 X 这类 3C 卖场会有讲价空间吗!?
--
●●
●##● ╦─╮ ╭─╮╭─╮╔┬╮╭─╮╦╮╗
●##● ╬╰╦ ╬ ║╰─╮ ║ ╬ ║╬│║
●● ╩─╯ ╰─╯╰─╯ ╩ ╰─╯╩╰╝
◥◣│◢◤ 部落格 - http://www.goston.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46.102
1F:→ iamjames:去鬼屋杀就对了!有的价钱还满漂亮的220.133.103.162 12/26 01:25
2F:推 zbb:这台直接九折含运 给您参考一下 也是鬼屋买的 59.124.155.153 12/26 01:33
3F:推 ting212:可不可以教一下安怎在鬼屋杀价XD 122.116.76.109 12/26 01:55
4F:→ emitter:刚刚看了一下这台接口好像没看到CATV的孔? 140.113.236.74 12/26 08:42
5F:推 zbb:接CATV的孔在中间朝下 不是在旁边 59.124.155.153 12/26 11:22
6F:→ ting212:教一下安怎在灿坤杀价可以吗 嘿嘿 122.116.76.109 12/26 11:37
7F:推 zbb:直接找店长 拿出白花花的现金 通常有效 163.29.32.124 12/26 12:56
8F:推 dingyuchi:推一下新庄悦笙 在中华路中华电信那 220.135.22.242 12/26 16:01
9F:→ NintendoGC:悦笙看他 Y 拍好像没 SONY 的!? 221.169.46.102 12/26 22:01
10F:推 ssdavid:去幸福路的元庄电器批发,比鬼屋便宜多了! 211.74.14.173 12/29 00:16
11F:→ ssdavid:前天去看,价格真是杀到不行~比灿坤还破盘 211.74.14.173 12/29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