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chen (dshih老大是我的明燈)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心得] cresco 37吋 19999!
時間Mon Dec 24 18:19:21 2007
※ 引述《jojochen (dshih老大是我的明燈)》之銘言:
: 第一天特賣會派家人去買
: 結果說要調貨,錢先付清...下禮拜一二到貨通知
: 今天禮拜三了還沒消息,跑去燦坤問
4/26
: 店員:等下禮拜XX分店開幕時,他那邊有貨,會直接聯絡我們送到家裡
抱歉一直拖搞...心得文到現在還沒出來
基本上我對兆赫代工的cresco一直很不滿
改變不了的一些規格問題就算了(比方遙控器設計,背景亮度等)
我覺得台灣理科方面的人才是不是頭腦真的都跟平常人不一樣
這台cresco的軟體真的是爛到爆...不知道那些設計的人到底在工廠想什麼?
隨便舉三個嚴重的例子
1.
開機要等5秒以後,各種功能才能執行...包括轉台,轉source,轉音量等
也就是假設早上你很high在看Z頻道摔角,然後音量放在3...關電視出門
等到半夜回家開電視時,好死不死Z頻道在撥小電影...
這時驚天動地的嗯嗯聲,你還要等好幾秒才能切掉
2.
音量大小比例...請問設計人員是在鐵工廠裡做軟體的嗎?
音量1...半夜在客廳看電視...連六公尺外房間關門床上都還聽的到
每一格音量差距又很大,我家好像從沒開到音量4
而總共幾格音量? 15? 20? 30?
3.
切換source訊號源極度麻煩
別家的電視看DVD時...按一下選台上下...就馬上變電視頻道方便切換
cresco不是,要一個一個換,每按一個都要等
電視-->av1-->av2-->色差1-->色差2-->pc RGB-->hdmi-->電視
按太快錯過又要重新跑一次
增校咧
好啦...當初好像5/3才拿到cresco 37"
今天12/24
電視打開,螢幕全黑...除了電源燈亮著...什麼東西都沒有
控制鍵都沒用(應該是螢幕整個壞了)...連關電源都不理...過了10幾秒才自動關電
我再也不買台牌的電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5.51
1F:推 Horie:我對於你的1跟2也非常不滿,1我只能認了 218.172.192.42 12/24 19:05
2F:→ Horie:2我都用自訂切到非常非常小晚上才不會吵到人 218.172.192.42 12/24 19:06
3F:→ Horie:但這麼一來srs跟bee都沒用了,可惡 218.172.192.42 12/24 19:07
4F:→ Horie:我家的是LM3725,看來兆赫做的問題都一樣 218.172.192.42 12/24 19:09
5F:推 yysunday:兆赫沒人說的那麼好 我自己也買一台 122.122.1.142 12/24 19:25
6F:→ yysunday:有錢還是別買這個吧..風扇聲又大.. 122.122.1.142 12/24 19:25
7F:推 pzf:一分錢一分貨,對預算不夠的的,也算是一種選븠123.193.116.246 12/24 19:44
8F:→ pzf:擇,預算夠的還是多花點錢吧123.193.116.246 12/24 19:46
9F:推 ganbastar:是啊,寧願多花點錢買日系的,國產的唉 219.68.56.65 12/24 19:50
10F:推 iuanz:國產我怎麼感覺沒這麼差,奇美,笨Q,兆赫123.193.142.238 12/24 22:30
11F:推 sunshiny527:這是極有效的反勸敗文呀~我也要買笨Q220.132.143.179 12/2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