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chen (dshih老大是我的明灯)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心得] cresco 37寸 19999!
时间Mon Dec 24 18:19:21 2007
※ 引述《jojochen (dshih老大是我的明灯)》之铭言:
: 第一天特卖会派家人去买
: 结果说要调货,钱先付清...下礼拜一二到货通知
: 今天礼拜三了还没消息,跑去灿坤问
4/26
: 店员:等下礼拜XX分店开幕时,他那边有货,会直接联络我们送到家里
抱歉一直拖搞...心得文到现在还没出来
基本上我对兆赫代工的cresco一直很不满
改变不了的一些规格问题就算了(比方遥控器设计,背景亮度等)
我觉得台湾理科方面的人才是不是头脑真的都跟平常人不一样
这台cresco的软体真的是烂到爆...不知道那些设计的人到底在工厂想什麽?
随便举三个严重的例子
1.
开机要等5秒以後,各种功能才能执行...包括转台,转source,转音量等
也就是假设早上你很high在看Z频道摔角,然後音量放在3...关电视出门
等到半夜回家开电视时,好死不死Z频道在拨小电影...
这时惊天动地的嗯嗯声,你还要等好几秒才能切掉
2.
音量大小比例...请问设计人员是在铁工厂里做软体的吗?
音量1...半夜在客厅看电视...连六公尺外房间关门床上都还听的到
每一格音量差距又很大,我家好像从没开到音量4
而总共几格音量? 15? 20? 30?
3.
切换source讯号源极度麻烦
别家的电视看DVD时...按一下选台上下...就马上变电视频道方便切换
cresco不是,要一个一个换,每按一个都要等
电视-->av1-->av2-->色差1-->色差2-->pc RGB-->hdmi-->电视
按太快错过又要重新跑一次
增校咧
好啦...当初好像5/3才拿到cresco 37"
今天12/24
电视打开,萤幕全黑...除了电源灯亮着...什麽东西都没有
控制键都没用(应该是萤幕整个坏了)...连关电源都不理...过了10几秒才自动关电
我再也不买台牌的电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5.51
1F:推 Horie:我对於你的1跟2也非常不满,1我只能认了 218.172.192.42 12/24 19:05
2F:→ Horie:2我都用自订切到非常非常小晚上才不会吵到人 218.172.192.42 12/24 19:06
3F:→ Horie:但这麽一来srs跟bee都没用了,可恶 218.172.192.42 12/24 19:07
4F:→ Horie:我家的是LM3725,看来兆赫做的问题都一样 218.172.192.42 12/24 19:09
5F:推 yysunday:兆赫没人说的那麽好 我自己也买一台 122.122.1.142 12/24 19:25
6F:→ yysunday:有钱还是别买这个吧..风扇声又大.. 122.122.1.142 12/24 19:25
7F:推 pzf:一分钱一分货,对预算不够的的,也算是一种选븠123.193.116.246 12/24 19:44
8F:→ pzf:择,预算够的还是多花点钱吧123.193.116.246 12/24 19:46
9F:推 ganbastar:是啊,宁愿多花点钱买日系的,国产的唉 219.68.56.65 12/24 19:50
10F:推 iuanz:国产我怎麽感觉没这麽差,奇美,笨Q,兆赫123.193.142.238 12/24 22:30
11F:推 sunshiny527:这是极有效的反劝败文呀~我也要买笨Q220.132.143.179 12/2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