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7011 (小邊)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EPSON D10 的畫面問題?
時間Mon Dec 24 14:00:41 2007
※ 引述《sternberg (你好嗎?)》之銘言:
: 今天去燦坤新買了一臺最近出的D10(就是ALL IN ONE那台)
: 滿心歡喜的搬回家後 放哈利波特5下去看
: 中途因為眼睛需要休息 所以按了 咖啡杯的那個按鈕
: 按下去 畫面全部都變成白的
: 不過 卻發現 畫面左半邊比較偏白
: 畫面右半邊比較偏黃
: 想問看看 有買這台的人 是否有同樣情形???
嗯..沒有耶我上週末才去友人的店家去看
沒有看到這種情形喔
但我有點疑惑不了的地方是...
白色就白色偏白是......我記得他休息模式就是出現全白畫面不是嗎
好像是可以節省燈泡使用,延長壽命還有節約能源
燦坤已經出來了喔0.0
之前有跑過去都沒看到機器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