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7011 (小边)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EPSON D10 的画面问题?
时间Mon Dec 24 14:00:41 2007
※ 引述《sternberg (你好吗?)》之铭言:
: 今天去灿坤新买了一台最近出的D10(就是ALL IN ONE那台)
: 满心欢喜的搬回家後 放哈利波特5下去看
: 中途因为眼睛需要休息 所以按了 咖啡杯的那个按钮
: 按下去 画面全部都变成白的
: 不过 却发现 画面左半边比较偏白
: 画面右半边比较偏黄
: 想问看看 有买这台的人 是否有同样情形???
嗯..没有耶我上周末才去友人的店家去看
没有看到这种情形喔
但我有点疑惑不了的地方是...
白色就白色偏白是......我记得他休息模式就是出现全白画面不是吗
好像是可以节省灯泡使用,延长寿命还有节约能源
灿坤已经出来了喔0.0
之前有跑过去都没看到机器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