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7011 (小邊)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討論]看完EP TWD10和O牌HD70..之後
時間Mon Dec 24 13:17:47 2007
: 推 omi66:D3或D10吧~ D3還有加贈psp 布幕跟燈泡卷呢 59.115.229.193 12/14 17:5
: → omi66:d10雖然貴一萬 但畫質比較好 接頭也比較多 59.115.229.193 12/14 17:5
: → omi66:dm1 他惟一特別的是天花板投影 = =? 59.115.229.193 12/14 17:5
: → omi66:可是那不常有人用吧...畫質也只跟D3一樣 59.115.229.193 12/14 17:5
: → omi66:我比較推d10 因為現在也在存錢準備敗一台~ 59.115.229.193 12/14 17:5
: → omi66:D3 在外面問 空機+80布幕 有到2萬9的喔 59.115.229.193 12/14 17:5
: → omi66:不比dm1貴 59.115.229.193 12/14 17:5
: 推 aesef:推D10~因為畫質是720P又有HDMI~又有杜比~ 211.77.241.2 12/14 22:0
: → aesef:DM1簡單說是D3改小台然後比較輕~然後可以投 211.77.241.2 12/14 22:0
: → aesef:天花板!!就降~2公尺大該可以投快80吋喔!! 211.77.241.2 12/14 22:0
謝謝各位大大
週末經過朋友的介紹,有實際看過了
分享一些我看到的感觸....關於畫面大小與畫質
第一眼感覺在外觀上D10的外型非常可愛,雪白的顏色相當吸引人
而HD70比較小台,可能因為D10結合SLL IN ONE所以比較大
畫質上...
兩台畫質都不錯,但是總覺得d10的顏色比較漂亮鮮豔
看起來色階較多~~~~比較適合拿來看影片
同樣的距離下(忘了實際多少大約兩公尺吧= =)
d10的投影畫面有比較大
所以若跟我一樣式小坪數或者公寓式可以考慮d10這台
以上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1.65
1F:推 aesef:色階是因為兩種技術算對比值方法不一樣~ 203.64.246.18 12/25 00:05
2F:→ aesef:DLP是全白跟全黑個一個畫面去算~而LCD是一個 203.64.246.18 12/25 00:05
3F:→ aesef:畫面分成16格去計算~雖然DLP對比值都寫很高~ 203.64.246.18 12/25 00:06
4F:→ aesef:但是事實上看到的結果卻不是如此就是這原因! 203.64.246.18 12/25 00:06
5F:→ aesef:所以D10其實還滿推薦有需要的大大買喔~ 203.64.246.18 12/25 00:07